江户川羽南

认真拖更

『HP乙女』当你扭到腰时②

→ooc预警


→随时随地更哈哈哈哈哈哈


→青年组:赫敏   罗恩   双子

(最后一篇青年)

(三个人物都是第一次写)




Hermione 



“哦!嘿!你在干什么,你是怎么做到,在跑步时把腰扭到的?”


‘我说我也不知道,你信吗’


“当然,你有点笨”


赫敏把你扶回休息室


“把衣服拉开些,我给你上药”


你朝她眨眨眼,表示疑惑


“放心吧,没人会看到的”


“你休息吧,我帮你揉会腰,下次可要小心”


‘嗯嗯,赫敏最好了’




Ron 



“哦,你没事吧?需要我帮你吗”


‘不用了,谢谢罗恩,我可以’


“可是…你看起来不太好,真的不需要吗?”


“emmm…是的”


虽然你拒绝了他,但是他还是拦着你的腰,轻轻揉着,把你扶回了休息室


因为这么亲密的动作,你的脸爬上了一抹浅红


“你的脸有点红,是太热了吗?”


“哦哦,不是,可能是疼的吧”


“嗯嗯,你饿吗,要吃点东西吗?”


‘我觉得可以’


罗恩为你拿来一堆零食,你看着零食,无处下手。


“这里有饮料,渴了可以喝。这里有药…需要我帮你吗?”


‘不不不,不用了,我可以’


就这样你们在休息室度过了一个下午



George& Fred 


F“嘿!看我们的小姐在这里干嘛”


G“我认为她遇到了一点不好的事”


‘是的,在几分钟之前,我把腰扭到了’


G&F“我们可以帮小姐吗?”


G“我认为可以”


F“我也是”


你就这样被他们两个架走了(你本人都很迷惑,莫名其妙哦


回到休息室,你被他们夹在中间,他们的手都放在你的腰后,想要为你揉腰,结果…他们俩得手在背后暗自较劲,你看不下去了,找到一瓶药,自己回到寝室上了药,揉了揉


当两个人的女朋友好难啊,你躺在床上这样想着


你的室友回来手里拿了更多东西


“给吧,都是他们两个给你的”


‘哦!谢谢你,分你一点’


你回到休息室,在他们两个人的脸颊上留下了一个亲亲







(我胡写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写,轻点骂)


评论(3)

热度(1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