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户川羽南

认真拖更

『HP乙女』当你扭到腰时①

→ooc预警



→私信点梗,想看啥说啥(要不我没啥写哈哈哈哈哈哈)



→青年组:哈利   德拉科   塞德里克   伍德

(青年组第一篇)




Harry 



“你没事吧,我来帮你揉揉吧”


“这个力度可以吧,不疼吧?”


谢谢哈利,我真的太爱你啦。


“下一次运动(不是那个运动,是正常的)要小心”


嗯嗯, 好的


你搂着哈利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笑得甜甜的



哈利害羞的别过头,耳尖和脸颊爬上了红晕


“别动,我再给你按按,咳咳……还还有,别看着我”



Draco 



“你也太笨啦,连做这个都会闪到腰”


虽然嘴上很嫌弃,但还是把你抱了起来


‘我又不是扭到脚啦,我会自己走’


“万一你又不小心把脚扭到了呐?”


‘emmmm…我还不至于那么笨吧’


德拉科拿了药为你抹上,并且贴心的为你揉了揉腰


“希望你下次可以小心点,真麻烦”


你知道他这是嘴硬就点了点头


‘好吧’



Cedric 



看着你一手扶腰,一脸痛苦的样子连忙跑到你身边


“你怎么啦,我背你回去吧”


你听话的爬上他的背


‘谢谢赛德,你最好啦,太爱你啦’


“哈哈,我也最爱你啦,不过现在可以说一说,你是怎么把自己弄成这样的嘛?我亲爱的小姐”


‘就是,就是,我在伸懒腰的时候,闪到的’


“你这就是缺乏锻炼”


回到休息室的时候,赛德为你揉了揉


“下次小心,我也不会什么时候都在你身边”


赛德在你额头烙下一吻便把你送回寝室门前啦




Wood 



“你还行吗,需要我帮你吗?”


你本来想陪奥利弗练魁地奇的,但是做热身运动的时候,你把腰扭了


‘就是疼,我缓缓’


“看来以后你要多锻炼锻炼”


‘我也这样觉得’


‘但是,今天不能陪你练了,我回啦,你练吧’


“我还是陪着你吧,虽然我是专业的,但是我还是会帮你揉揉的”



就这样,奥利弗这一天都在你身边听你差遣








我好敷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久没更啦)

评论(6)

热度(37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