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户川羽南

认真拖更

『HP乙女』当你扭到腰时④

→ooc预警


→屁;评论区/私信 点梗


→红心❤蓝手🙏谢谢😘😚😗😙

关注一下🥰


→包含:斯内普   卢修斯(都是斯莱特林的,但是和赫敏他们玩的好)←私设



Snape 



好嘛,第一节就是斯内普教授的课,结果…你起晚了,你着急忙慌的跑向教室,结果…下楼梯的时候踩空了虽然有点疼,但是好懒没受伤,就是唯一让你不理解的就是为啥你会扭到腰。


你揉着腰跑进教室,还好没迟到,你坐到赫敏她身边诉说着刚刚的不幸遭遇,他关心的看着你并问道:你的腰现在还疼吗?你怎么会这么不小心?早上没人喊你吗?


你茫然的看着她眨巴眨巴眼‘当然疼了,当时心急嘛,就…不小心…踩空了,他们早上喊我了但是我没听见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斯内普教授的到来,你们也渐渐闭上了嘴,上着课你的手一直放在腰上轻轻揉着,斯教看到了你的动作,心里想着什么,下了课斯教叫住你“跟我去一趟地窖”


你茫然的跟着斯教到了地窖才开口问‘教授,你找我有事吗?’


“你的腰…怎么了?”他的眼神随着他的话落在你的腰上


‘哦哦,没啥事就是扭到了’


他在柜子里寻觅着什么,走到你跟前把药递给你“你可以把这个敷上,缓解疼痛,一会我在为你熬一个内服的药,记得吃”


你受宠若惊的点了点头想:今天的斯教有点温柔啊,不,是挺温柔的。还以为会说我什么什么巨怪和脑子塞满了芨芨草才会这么不小心


但是谁有会知道,这是斯教第二次把他的温柔给别的女孩,第一次是莉莉




Lucius 


今天,你和卢修斯一起去参加一场舞会,他把你要穿的礼服和鞋子都挑好了,但是…这双高跟鞋的鞋跟有点高,没走几步你的脚就有点酸,更别提跳舞了


但是虽然疼,你不会表现出来,你不想麻烦卢修斯就想着:没事,将就一会吧


舞会上卢修斯拉着你的手邀请你一起跳舞,你微笑着回应他,提起你的裙子,一起走到舞池中央,可是你脚上的疼可经不起你这么折腾,才跳的不道一分钟你就崴着脚了并且扭到腰了,卢修斯连忙扶着你的腰询问道:你怎么啦,扭到脚没?


‘没事,回家敷点药就好了’


卢修斯把你的腰拦的紧了点,正好按到了腰间的疼痛之出,你皱着眉头说‘疼疼疼啊,轻点’


卢修斯默不作声,抱起你,让小精灵向舞会的主人打了声招呼便走了,回到庄园他把你放在沙发上,将靠枕垫在你的腰下,为你脱下鞋子,拿来了药为你敷上并且轻轻的揉着说“鞋子不合适就说,我不会嫌弃你麻烦的”


‘没事,就是不想给你添麻烦’


“你就是我的一个麻烦啊,我还会嫌弃吗”


你明白他的意思,想他甜甜的笑了一下说‘我想睡觉了’


他抱起你向卧室走去…


躺在床上,他的手附上你的腰,带着舒服的温度为你轻轻揉着腰









作者的话:第一次写,见谅。实在不会写了,就酱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红心蓝手评论私信关注,懂得都懂











评论(4)

热度(1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