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户川羽南

认真拖更

『HP乙女』当你扭到腰时③

→ooc预警


→私信点梗(为啥没人点梗)


→内含:西里斯    莱姆斯   

(第一次写,望包涵)



Siris 



经过一晚上的懂得都懂,你的腿早上起来就像是跑了一千米之后的样子及酸疼有软绵绵的,你下楼梯的时候腿软了一下你虽然扶着了旁边的栏杆,但还是闪到腰了,你扶着腰下楼被西里斯看到


“嘿,我的甜心,是…昨天晚上太猛了吗”说着还轻笑了声


你白了他一眼‘不是’


“那你这意思就是,我还不够猛喽”说着便上前搂着你的腰,并且轻轻为你揉着“下次,腿还是软的话你可以不下床的”


‘啊着,我想我是可以的’


“哈哈,好吧,随你了,不过我在你身边随叫随到我的甜心”





Remus 



“昨天下了雪,这路上又滑,让你小心点结果还是不小心把自己伤着了吧”


‘害,我也是不小心的嘛’


“那现在我们回家吧我的不小心小姐”


回到家中,他拿来药涂抹在你的腰上轻轻揉着“还疼吗?”


‘不疼了,不过不能出门玩雪了,真是不幸啊’你倒在沙发上说


“阳台上还有积雪,你看也去看看,但是不可以太久”


你连忙起身说‘我知道了,你愿意和我一起吗’


他来你的手在手背上留下轻吻‘Of course, I'd be honored ’(当然,我荣幸至极)






作者的话:其实我想写斯教和卢修斯的,但是…奈何我不会啊,想看的话,我不介意再写篇四(想看的话评论或者私信我)



评论(2)

热度(1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